close

slide image

PY經常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有關減肥啊運動啊等相關資訊,所以今天我想跟你們分享一些我平常使用的一些身上配件!

其實我身上配件也不多唷,主要就是騎車時會掛在身上的心率帶以及平時戴在手上的小米手環,
而這篇會著重在介紹小米手環!

因為我算是小米手環的長期使用者,從他的第一代就使用過,只是它中間的3.4代沒有follow到而已,在前幾天看到小米出了第五代了,驚訝的是居然這麼多功能價格還是壓在1000元內!真的是CP值王者!

難怪才剛發售沒多久,就直接被掃空了....1000元有找的運動手環,而且總類項目許多,要找到這樣等級的運動手錶也要上萬塊的餒

 

"下面我會放momo購物網的商品連結"

運動及平時所穿戴的裝置我使用: 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7911093&Area=search&mdiv=403&oid=1_1&cid=index&kw

 

slide image

不變的經典螢幕!

1.1吋動態彩色大螢幕,
來電、訊息、提醒都看得清楚!
而且首次加入了動態錶盤顯示,太狂啦~~

這次也新增動態式數位錶盤功能,但開啟後會降低整體續航表現
其他另有自定義錶盤功能,可任意調整主畫面顯示的運動數據

我很喜歡這種看起來簡約但仔細觀察卻大不相同的感覺,小小一顆卻擁有多項功能檢測!

slide image

遠端遙控攝影!

我認為這也是這次最大的賣點之一!

小米5提供了遠端遙控攝影,適用於多人合照、生態紀錄等用途

透過藍牙與手機配對,只要在手機開啟相機App並點擊手環虛擬快門,就可完成拍照了

比較可惜的就是不能直接從手環內看到相片的功能,但我相信往後不排斥有這可能性啦~我說可能喔

我認為這功能真的很棒,當我可能在做重訓時,想要自肥一下拍個"努力中"的相片時....就不用請旁邊的陌生人啦哈哈

((叫我生活智慧王!

slide image

有別與上一代的新功能!磁吸式充電功能

之前遭到網友怒噴的底座扣入式充電,這次也調整為磁吸式充電了哈哈!

整個更加現代高科技化了

重點就是!充電時不用再拆卸腕帶!!狂賀啦

原本擁有4代的朋友應該是最有感的明顯提升品質了

slide image

當然收機上的APP是必須的!

藍牙 5.0,可與安卓5.0、iOS 10.0 以上作業系統版本,搭配「小米運動」App 使用~

還有這次小米5導入


壓力監測與呼吸訓練功能:
除了可判斷我的壓力數據,搭配呼吸訓練還能調節的呼吸速度!

PAI 個人活力指數偵測:
配合「小米運動」App 可基於性別,年齡,心率等資訊,評估我一整天下來的活力指數

我很依賴手機上的資訊,幾乎以早起床就是會先看一下身體狀況,如發現疲勞值數過高,可以適度修改今天的訓練菜單

還有我覺得的每天做的身體紀錄很重要!

看著體重持續成長,可能一個禮拜無感,但等到兩三個月後,那個APP上的曲線圖,都是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!

 

我與小米手環的日常

我是個很愛監控,很喜歡看數據的人,有事沒事就會打開來看一下今天發生了甚麼變化~
所以當我在訓練前後,都會戴上小米手環監控著
(訓練中我會帶著GARMIN心跳帶...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!

舉例當今天我的心跳異常高時,可能就是前天有熬夜或是太疲憊等狀況,當天就會適度做調整,如心跳維持在比平常還要低,然後在原本強度上沒有感覺到之前的感受時,可以知道自己狀態或許是良好的,更有可能是體能上升了!
 
所以我覺得日常生活中擁有一個小小護士是滿好的!
 
最後在此感謝大家收看!
 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,並且跟我一起努力下去~

也歡迎分享出去給那些正在努力的人們,讓他們知道我們都是同一陣線的!

你們的鼓勵與支持就是我前進的動力!再麻煩大家按讚留言唷
 
歡迎延伸閱讀~~PY的減肥日記!
 
其他相關連結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